企业简介


江苏销售分公司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润滑油江苏销售分公司(以下简称江苏销售分公司)是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的直属单位,于2012年8月份注册成立,注册地在南京,主要经营长城润滑油,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机械、冶金、矿采、石油化工、电子等各个生产领域。

江苏销售分公司前身隶属于中国石化江苏石油分公司,从1994年开始在全省范围内经销润滑油产品,是江苏省最大、历史最悠久的润滑油专营公司之一,2012年7月,中国石化润滑油江苏销售分公司成立,完成了润滑油销售从条线化经营向专业化经营的升级转型。

江苏销售分公司地处长江三角洲,濒江临海,地理位置优越,下设南京、无锡、苏州等14个经营部,在营润滑油仓库17座、润滑油门市部49个,年销售润滑油达10万吨以上,是多网点、多渠道的润滑油经营机构。江苏销售分公司努力按照“专业化、扁平化、高效率”的发展要求,进一步建设和完善营销渠道,努力开创长城润滑油在江苏市场的销售新局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山北路395号

邮编:210003

电话:025-58826286(销售)

传真:025-58010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