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润滑油与宝钢设备资材采购中心举行党建共建推进会

                                       


  6月26日,中国石化润滑油上海分公司与宝钢设备资材采购中心在沪举行党建共建推进会,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苟连杰与宝钢股份公司董事、党委常委、副书记周建峰书记共同见证党建共建协议续签仪式。
  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苟连杰在致辞中指出,润滑油公司党建共建已经走过12年,在与宝钢携手走过近10年的征程中,已经让传统的党建走向共同提升产业竞争力的新境界,让国有企业共同的责任使命转化为发展共赢的持久引领力,合作的丰硕成果已经验证了国有企业党的优势一定能够转为发展优势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论断。中国石化正在发挥整体优势,实施集中突破,以维护中国润滑油行业健康发展,维护国家重大装备润滑技术的安全。双方将依托党建共建平台,齐力发挥企业特别是国有企业党的政治优势,凝聚智慧和力量,齐力打响中国制造品牌、提振中国制造声威,共同保护和协同做强做优做大中国民族工业。
  会上,中国石化润滑油上海分公司和宝钢设备资材采购中心分别回顾了近年来党建共建合作历程和共建成果,交流各自党建工作经验,并围绕“智慧采购、智慧供应”、“绿色环保”和“推进设备用油国产化在宝钢各生产基地的应用及全面润滑服务”三大主题深入互动交流,共同展望今后一个时期双方党建共建促共赢发展的规划。                                        

信息来源: 
2019-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