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员工开展红色传承活动

                                       


  结合庆祝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的要求, 籍召开年中会之机,7月4日上午,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广东售分公司组织党员前往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进行红色传承活动。
  廖仲恺、何香凝是伟大的爱国主义者、著名的革命家,纪念馆共分六部分内容:第一部分为寻求救国真理,追随孙中山,献身推翻清王朝的革命事业;第二部分为进行反袁、"护法"斗争,阐发和宣传孙中山的革命学说;第三部分为坚持三大革命政策,促进革命运动;第四部分为同国内外反动势力进行斗争,迎接新中国的诞生;第五部分为新中国的繁荣富强团结统一而努力;第六部分为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在红色教育基地的先烈雕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言词。党员们表示通过此次红色传承活动,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历史使命感,通过缅怀先贤、启迪后人,学习他们热爱祖国、勇于牺牲的革命情神、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将以强烈的使命担当践行发展要务,投入到打造世界一流的新征程。                                        

信息来源: 
2019-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