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4524(32)成功进入荆门石化高端设备

                                     
  随着国家环保要求越来越严,炼化企业轻油装油台(汽油、煤油)挥发性烃类气体禁止直接排放大气,必须回收处理。目前主要工艺是经过压缩深冷,液化烃类气体进行回收,深冷最低温度为-50℃。深冷最关键的设备是制冷压缩机,基本全是进口品牌,采用自己的专用油,替代难度大。
  中国石化荆门分公司装卸尾气回收系统深冷采用的是台湾汉钟精机公司制冷压缩机,专用油虽然用量不大,但价格昂贵,运行成本压高,为了降本,荆门石化提出用长城润滑油进行替代。
  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华中技术支持中心积极响应,安排技服工程师前往现场做技术交流,并采回在用油样进行分析比对,推荐使用长城4524(32)合成冷冻机油。7月5日,进行了初次装填并试运,长城润滑油技服工程师在现场进行技术指导,试运一次成功,得到了客户的好评。试运至今,设备运行稳定,各项参数均正常,后续长城润滑油技术人员将定期跟踪设备运行状况,进行技术服务和油品监测。                                        

信息来源: 
201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