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长寿命极压机油获得客户认可

                                       
  2019年1月份,荆门盈德气体有限公司进行润滑油全系列产品招标。该公司是煤制氢综合利用化工企业,两台主体设备是大型西门子空分设备。
  对此,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华中技术支持中心派出技服工程师和西门子德国专家进行了技术交流,对外国专家提出的一系列技术参数要求,经过多次沟通,翻译了大量的外文资料,拿出了对应的产品数据证据进行逐条对标。最终获得了德国专家认可,推荐两台型号为SST-600的西门子空分设备装填使用长城L-TSE/LF 46长寿命极压汽轮机油。
  今年3月份完成了第一台空分设备用油装填,6月底两台设备全部完成装填,设备运行过程中,长城润滑油技术人员对两台大型空分设备开展了油品跟踪监测服务。至今,设备运行良好,长城润滑油以优异的产品质量和技术服务获得了客户的使用认可证明。                                        

信息来源: 
201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