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滑油公司主题教育轮训实现中层全覆盖

                                       
  7月10日至19日,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分两期对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全覆盖式轮训,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首期学习班。
  学习班围绕学深弄懂悟透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丰富内涵,学深弄懂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和弘扬“爱我中华、振兴石化”家国情怀,立足岗位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干事创业创一流为主旨,聘请专家学者授课。还组织大家认真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每期学习班聚焦“强化企业风险管控,确保企业健康运行”、“守初心担使命、打造世界一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推进高端突破,助力国家产业升级”、“坚定推进深化改革,提升企业发展活力和内生动力” 等四个专题,分成四个课题组,进行深入研讨,形成研究成果报告。
  参加学习班的同志们普遍感到,通过专家辅导、集体研读、个人自学专题研讨、学习成果交流,收获满满,感悟颇深。对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基本方略有了深刻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对未来润滑油事业发展的信心。
  参加学习班的同志们表示,主题教育培训深受震撼,是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有助于激发党员干部进一步铭记党的历史、激发践行初心使命、永葆党员先进性本色,在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润滑油企业新航程中勇于担当作为。大家也表示回去后将结合实际,继续深化理论研讨,强化成果运用,以主题教育为强大动力,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主动破解推进过程遇到的新问题新挑战,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信息来源: 
2019-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