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金吉星JUSTAR 四项光环护爱车

 

                                       

  随着人们对汽车的购买率逐年上升,对机油的特性要求也越来越高。长城润滑油金吉星机油根据市场调研做出了各种变化,多种型号的机油满足各种车型车主的要求。那么,JUSTAR系列产品有什么优势呢?

  长城润滑油金吉星JUSTAR系列产品有四大优势。第一,加氢提质。采用费托合成加氢提质基础油生产技术,通过精制催化、深度加氢,使基础油变得更加纯净、黏度也更高,同时还大大提高了高温抗氧化性和低温流动性,满足汽车启动需求。第二,提供双重耐磨。通过优良的摩擦指数改进剂,增加了油膜对金属表面的填补,让油膜更加持久、顺滑,杜绝了金属表面的直接接触,从而降低噪音,营造一个良好顺畅驾驶的环境。第三,强效清洁。长城润滑油金吉星JUSTAR系列产品针对发动机部件形成的积炭、漆膜、油泥均有抑制、清洗、分散、包裹的作用,对发动机有着超强清洁的作用,下次换油更加干净。第四,高低温保护。长城润滑油金吉星JUSTAR系列产品中特有的黏度指数改进剂分子,在夏季和冬季都能保障出行。

  与此同时,长城润滑油金吉星JUSTAR系列产品以优异品质赢得了全球主流车企的信赖,装车及服务站用油份额占在华车企的65%。润滑油产品在成为汽车生产商每款新车配套用油前,都要经过理化试验、模拟实验、台架试验、行车试验等重重验证和严格标准的筛选。并且取得了美国石油协会API等国际润滑油标准及委员会的认证,还获得了奔驰、宝马、沃尔沃、丰田、日产等全球主流汽车制造商的认可。长城润滑油金吉星JUSTAR系列产品现有JP1,J700,J600,J600F,J500PLUS,J500,J400都是属于这一系列的精选产品。这些长城金吉星家族的产品,为不同车型的车主都提供了多样性的选择。长城金吉星系列机油,出行必备好机油——你值得拥有!

信息来源: 
2019-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