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高端产品在南昌旅游业推广应用

                                       


  8月上旬,长城高端产品T700柴油机油替代国外产品服务南昌旅游业汽车服务龙头企业,在金龙客车上投入应用。
  中国石化润滑油江西销售代表处分析南昌旅游业汽车服务公司的现状,以南昌地区大型旅游汽车服务公司为市场突破口,多次走访沟通,提出量身定做的服务方案,赢得客户认可。近期,双方确认了产品应用的细节问题,如:油品监测、抽样分析等具体事项。目前,长城T700柴油机油已正式开始在南昌旅游业相关汽车服务公司上推行应用。
  长城T700柴油机油属于高端柴油机油产品。中国石化润滑油江西销售代表处和华中技术支持中心将做好油品应用的跟踪工作,力争形成典型案例,发挥示范效应,在南昌以至江西省旅游业汽车服务领域加快高端润滑油产品的推广步伐。                                        

信息来源: 
2019-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