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滑油茂名分公司通过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换证审核

                                       


  近日,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茂名分公司通过了广东安全生产协会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换证审核,取得了新的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证书。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茂名分公司非常重视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从2013年首次取得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证书后,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化的要求不断持续改进,完善安全基础工作,强化安全管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积极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改,不断消除安全隐患,取得了较好的安全业绩,为公司的生产经营建设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广东中京环境监测有限公司受广东省安全生产协会的委托,组织五名专家进行了现场的评审;专家们考察了生产现场,查阅了安全标准化相关资料,经过认真讨论和评审,专家们一致认为: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茂名分公司安全管理工作到位,工作扎实,基础资料完善,符合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管理要求,同意通过评审。                                        

信息来源: 
2019-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