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泰山电力点赞长城润滑油是好伙伴

                                       
  8月15日,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与山东鲁能泰山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进行业务交流。
  拜访期间,双方共同回忆了合作以来的愉快经历。鲁能泰山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认为,4年来,长城变压器油一以贯之的品质和技术以及延伸服务,为鲁能带来的是全程无忧,充分彰显出中国石化的品质、长城的服务精神,长城润滑油不仅是供应商,更是值得尊重的合作伙伴,感谢一路相伴的支持,为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和长城品牌点赞!
  会后,应客户要求,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工程师与鲁能泰山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技术,质检,生产,化验,售后等部门进行了交流和专业知识培训,现场答疑解惑,会议效果较好,大家纷纷表示,长期使用证明——最稳定的是长城品质,最放心、最可信的是中石化润滑油公司长城人。

信息来源: 
2019-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