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OPEC润滑油坦桑尼亚技术交流会召开

                                       

8月31日,主题为“润滑无界,合作共赢”的SINOPEC润滑油进入坦桑尼亚六周年庆典暨2019年技术交流会在坦桑尼亚首都达累斯萨拉姆隆重召开。60多家驻坦桑尼亚中资企业代表120余人,应邀出席会议。

伴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以及中国企业“走出去”步伐的加快,世界经济联系越来越紧密,中国已成为坦桑尼亚最大贸易伙伴、最大工程承包方和主要投资来源国。自 2013年SINOPEC润滑油进入坦桑尼亚市场6年来,凭借着高性价比的产品和优质的配套服务,已经为越来越多的中资企业和当地客户接受,得到了客户及坦桑润滑油业界的广泛认可。目前SINOPEC润滑油和坦桑尼亚大部分的中资企业已经建立起合作关系,旗下的润滑油、润滑脂产品多次被坦桑尼亚质量检测局认定为免检产品。

会议介绍了SINOPEC润滑油业务的发展与愿景规划,使来宾对SINOPEC润滑油国际市场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SINOPEC润滑油国际市场未来发展策略有了深入的了解。SINOPEC润滑油产品技术报告重点介绍了常用的油品及相关技术性能。在经验交流和产品答疑环节,来宾踊跃提问,获得技术人员深入浅出的解答。

SINOPEC润滑油经过近十年来的国际化发展,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成立了8家海外机构,产品销往60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亚太、非洲、中东、美洲等市场,全球授权经销商超过180家。通过以客户为导向的生产运营系统及方便快捷的产品交付体系,SINOPEC润滑油也实现了海外市场连续多年的两位数的增长。SINOPEC润滑油当地负责人表示:在“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节点坦桑尼亚,SINOPEC润滑油愿意与大家紧密携手,抓住机遇,协同合作,在为众多中资企业和当地客户的发展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与大家成为国际化道路上的忠实合作伙伴,发展共赢,一起提升中国品牌在坦桑尼亚的市场影响力。

信息来源: 
2019-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