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举办“垃圾分类、环境保护”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推进绿色企业创建工作,帮助员工正确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提高员工参与垃圾分类的关注度,增强环境保护意识。2019年9月18日,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邀请科普教育专家组到现场举办"垃圾分类、环境保护"为主题的专题知识讲座。讲座从为什么垃圾要分类、什么是垃圾四分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及垃圾分类互动等4个方面进行讲解。通过举例子结合现垃圾处理的情况,讲解了垃圾如何分类的知识,并用有趣的动漫对四类垃圾做了通俗易懂的标注,加深了员工对垃圾分类的认识理解。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科普知识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员工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促进员工养成爱护环境、勤俭节约、物尽其用、减少废弃物等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为进一步全员参与推进绿色企业创建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留言评论

信息来源: 
2019-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