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深钢实业有限公司润滑技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日前,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广东销售分公司、西南销售中心联同华南技术支持中心一起,在河源粤深钢实业有限公司成功召开了——钢铁行业润滑技术研讨会,得到了该公司领导、员工的褒扬。
  为了更好地了解粤深钢实业有限公司设备工况及可能存在的用油问题,当日上午,长城润滑油技术工程师到该公司炼钢厂、轧钢厂开展调研工作;客户拥有电弧炉、LF精炼炉、连铸机、高速棒材轧机生产线、变电站等配套设施。其中,连铸机钢包回转台、中间包(车)、结晶器、结晶器振动装置、二次冷却各部位轴承均使用长城轧辊轴承润滑脂3号,轧机平-立交替,使用长城轧辊轴承脂3号及2号,输送辊道使用长城极压锂3号,粗、中、精轧减速箱使用L-CKD 320齿轮,长城润滑油技术人员一一记下了现场工作人员对于润滑油使用方面的一些疑虑及需要了解的用油知识,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利用中午时间,整理成PPT资料,为下一步持续提升客户设备润滑管理水平提供相关支持。
  下午,针对调研内容,在粤深钢实业有限公司召开润滑技术交流会,重点讲解了长城轧辊脂的生产属地及产品一致性情况及讲解难燃液压油产品及应用情况;并对上午调研所了解到的问题及所需知识点一一讲解。整个会议客户相关设备主管人员踊跃提问,通过交流互动,客户表示提高了对设备润滑管理应用的认识,拉近了双方的友情。                                        

信息来源: 
2019-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