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参加全国第二十届润滑脂技术交流会

    10月10日-15日,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润滑脂研究院技术人员参加了在昆明召开的全国第二十届润滑脂 技术交流会。本次大会共有187个单位、346名代表参加,其中包括美国润滑脂协会、欧洲润滑脂协会、日本润滑脂株式会社、印度润滑脂协会等国际协会组织,同时包括中国石化润滑油、日本协同、福斯、海华等润滑脂生产企业,还包括陆军勤务院、中科院兰化所、石科院、清华大学等院校科研单位,以及德国GKN、路博润、范德比尔特等国际知名企业均派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并作会议报告。
  中国石化润滑油天津分公司副经理吴宝杰做了“2019年润滑脂实验室间比对试验报告”与“乘用车座椅调角器新型润滑脂研究及应用”、润滑脂研究院技术人员栗志彬做了“锂基润滑脂胶体模型推测”的大会报告。                                        

信息来源: 
2019-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