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CMA-I润滑脂新产品推广会在韶关成功召开

                                       
  10月24日,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华南销售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韶关地区长城润滑脂新产品推广会”,韶关地区二级经销商约40人参会。会上分析了当前润滑油市场形势,鼓励二级经销商做好细分市场的开发,利用长城新产品CMA-I润滑脂扩大销售规模,带动整体盈利的增长,并且利用好长城润滑油华南技术支持中心的力量,共同做好终端客户的开发和维护。会议介绍了工程机械行业的工况特点及润滑要求,分享了CMA-I润滑脂的性能特点及应用范围。
  通过本次会议,推动了长城新产品CMA-I润滑脂在韶关地区的推广,进一步增强了新产品在韶关地区的影响力,提升了新产品的销量,会议取得预期效果,也为今后新产品在韶关地区的推广奠定良好基础。                                        

信息来源: 
2019-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