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石化优良传统天津在行动

                                       
  11月7日,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组织开展道德讲堂专题教育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40余人。此活动是落实集团公司传承石油精神、弘扬石化传统通知要求,以"道德讲堂"为载体,强化宣传教育,传播道德模范和身边的敬业爱岗、干事成业的好员工的精彩故事,引导员工学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在潜移默化中不断提升文明素质。
  按照“作一次省身”“唱一首歌曲”“讲一个故事”“诵一段经典”“看一部短片”“作一番点评”“送一份吉祥”七个流程,同唱《我为祖国献石油》歌曲,讲述了"转勇创"故事《让"太阳花"在戈壁沙漠尽情绽放》--记天津分公司润滑脂研究院润滑技术研究一所光电项目负责人刘亚春,播放了《陈俊武的故事》视频片,宣讲了道德名言,并发放了为"长城之星"量身定做的道德卡。
  部分员工畅谈了观看“时代楷模”陈俊武院士的先进事迹以及聆听天津分公司优秀员工的先进事迹后的感想,表示感受最深的是他们身上展现的“爱国敬业、艰苦奋斗”精神,他们把这种精神融入到每天的工作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为企业和国家做出了重要贡献。我们每一名员工都要学习和践行这种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断学习,增长本领,积极工作,创造佳绩,为中国石化润滑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来源: 
201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