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轮船“凯荣轮” 在海外接受长城服务

  2019年11月3日下午,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新加坡公司技术服务人员前往新加坡AEPA锚地,为招商轮船“凯荣轮”提供访船服务。该船自2015年使用SINOPEC(长城)系列润滑油以来,设备及润滑油工作情况良好。
  本次访船服务就长城润滑油的使用情况与轮机长进行了交流。轮机长是全船机电、动力设备的技术总负责人,负责轮机部的全面工作,对其他部门所管设备的技术管理进行监督和指导。交流中了解到为了满足2020年排放法规的要求,“凯荣轮”本次已加注低硫燃油和低硫气缸油5040。
  长城气缸油5040为SINOPEC长城船用油应对2020排放法规的专业解决方案之一,可以有效保护使用低硫燃油主机的运行,解决低硫燃油配高碱值气缸油的碱值过剩问题,有效避免硬质沉积物造成发动机磨损的同时,提供有效的碱值中和酸性物质,防止活塞、缸套发生酸性腐蚀。
  本次服务,长城润滑油技术人员收集了船上发动机油余量、耗量、油品使用反馈及建议等各项信息。目前,SINOPEC长城为“凯荣轮”提供定期滑油监测服务。目前设备及油品无使用问题,轮机长对SINOPEC船用油产品质量和服务表示满意。
  “凯荣轮”为招商轮船旗下30万吨及油轮,航线包括中东、西非和美国,于2015年下水。                                        

信息来源: 
201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