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拜访江西陶瓷业客户谋增量

                                       
  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深度开发江西陶瓷行业市场,11月初,针对前一轮陶瓷行业推广会议建立联系的新老客户积极进行会后拜访。
  中国石化润滑油江西销售代表在拜访中,再次介绍今年集群客户维护及油品的实际使用效果,针对客户具体需求开展业务沟通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目前,原有存量龙头客户对长城产品表示满意,确定继续使用长城油品,江西销售代表处把握行业会议推广、龙头客户背书的影响,进一步拜访了多家参会的潜在陶瓷行业客户,谋求更大增量。这些潜在陶瓷行业客户均表示,通过对长城润滑油的了解,能够接受并愿意使用长城AE系列产品。
  通过密集走访,现已落实了一批AE系列产品订单。基于长城AE系列油品在江西陶瓷行业影响的不断扩大,今年江西省AE系列高端产品销量确定将再创新高。                                        

信息来源: 
201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