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石油精神弘扬石化传统 长城人努力践行

                                       


  近日,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道德讲堂,活动分为省自身、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等环节进行,讲述了长城员工技术开发团队爱岗敬业,服务中国高铁的动人故事;观看了记录时代楷模陈俊武科技报国七十年人生历程的视频;共同了演唱歌曲"我为祖国献石油",进一步传承“苦干加实干”“三老四严”为核心的石油精神,歌颂劳动者最美最光荣。来自产销研的青年静静聆听,深受感染,在谈感悟环节,积极要求发言,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弘扬石油石化优良传统一直是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员工宣传教育的主旋律,坚持利用各种途径和各种培训,广泛宣传石油石化精神,“三老四严”“四个一样”等优秀文化基因,培育“严细实”优良作风;坚持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和每月“比学赶帮超”,年度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等典型选树宣传活动。开展让榜样走进讲座主题党日、团日活动,分享成长经历,讲述扎根岗位,奉献青春的感人事迹。营造了"学"有榜样,"干"有动力,"赶"有目标的良好氛围,全体员工自觉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落实到"爱我中华、振兴石化"、"为美好生活加油"的实践中,努力追求生产上精耕细作、经营上精打细算、管理上精雕细刻和技术上精益求精,推进了企业的健康发展。                                        

信息来源: 
2019-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