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润滑油杯最受石化员工喜爱的汽车品牌颁奖盛典举行


  12月12日,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夏世祥,中国石化报社党委书记张西义出席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杯2019最受石化员工喜爱的汽车品牌颁奖盛典暨第三届石化员工汽车节闭幕式并讲话。公司副总经理赵江,中国石化报社运营总监林百平参加活动。


  夏世祥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在汽车节活动中,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协同中国石化报社,与汽车伙伴走进中国石化炼油与化工企业、机关、社区,增进了中国石化与汽车伙伴的合作关系,拉近了汽车伙伴与石化员工之间的距离,宣传了汽车品牌,也为石化员工带来了实惠。中国石化与汽车行业在燃油、车用化工材料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一直以来,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坚持责任担当、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自主创新,以中国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为坚强技术后盾,提升竞争能力,为汽车OEM提供优质的服务,取得了包括欧、美、日系和自主品牌,绝大多数主流汽车厂商的技术认可,为国内大多数汽车OEM配套高端润滑"液体芯片",服务中国汽车制造业转型升级,已经实现与诸多知名车企的全球同步研发。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作为汽车产业链的一环,是各汽车品牌实现多方面合作共赢的伙伴,将始终与汽车界朋友们开展富有成效的合作,服务汽车社会,与汽车伙伴携手发展、共创未来。


  张西义书记指出,石化员工汽车节今年已是第三届了,10年来,得到了石化员工的普遍欢迎和一致好评,受到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领导的支持肯定。汽车团购活动不仅给广大石化员工带来实惠,拉动了汽车及相关产品消费,还通过与外部厂商特别是汽车企业营销合作,带动了石化油品以及非油品的联动销售,服务了石化主业。以团购网为平台,与长城润滑油、中国石化汽车行业技术合作中心合作,启动"石化员工汽车节",推动长城润滑油和汽车厂家深度合作,带动长城养护产品进企业、进社区、进家庭。延伸汽车消费链,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成为汽车企业和中国石化深度合作的重要示范项目。中国石化已具备为汽车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的能力,让我们借助石化员工团购网平台、以石化员工汽车节为抓手,更好地服务车企、服务石化员工,实现更多合作共赢,让一起为美好生活加油!


  来自北汽集团、一汽丰田、一汽红旗、浙江吉利、众泰汽车等车企代表现场进行了交流。


  活动中,夏世祥书记,张西义书记为石化员工"最喜爱的汽车品牌" 最具实力的自主汽车品牌" "最喜爱的SUV" "最关注的汽车品牌" "最满意的售后服务汽车" "最佳房车设计奖"等奖项颁奖。

信息来源: 
201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