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金属加工液开展“送教上门”技术服务

                                       
  为进一步扩大长城金属加工液市场,中国石化润滑油上海研究院完善服务,积极推进“送教上门”技术服务,元旦前后,技术人员积极深入市场,走访经销商和客户,推广科学用油。
  日前,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技术人员前往河北省遵化市拜访相关客户,对经销商进行金属加工油液产品知识培训,尤其结合河北地区金属加工液行业应用情况,针对冶金行业产品及应用案例进行了培训,同时解答了目前经销商在金属加工油液产品推广和应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获得客户好评。
  近年来,长城金属加工液取得了一系列成功的应用案例,形成了多个“整体推荐方案”,通过“送教上门”技术服务也将使这些案例可产生的示范效应尽可能最大化,也将进一步推动长城金属加工液产品在各地区的应用。                                        

信息来源: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