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润滑脂华南区域赢得好收成

                                       
  2019年,长城润滑脂全年继续保持销量稳步增长,其中华南区域销售势头较为突出,润滑脂销量完成全年销售任务的110%。
  2019年初,中国石化润滑油茂名分公司重视在华南区域润滑脂销售上形成新突破,组织润滑脂部各区域人员认真研究营销政策,落实工作要求,同时,给经销商人员进行强化培训,提升营销能力和政策执行力。面对更加激烈的润滑脂销售竞争,茂名分公司分析竞争形势和困难,及时采取应对措施,积极开展产品推广活动,巩固中端市场客户份额。同时通过拓展渠道、开发激励和规划经营,发动各级销售渠道力量,加快市场拓展步伐,实施全区域覆盖推广。在此基础上,行业开发人员加强对重点名单客户的拜访,提高高端领域客户开发成功率。通过多管齐下,在华南地区润滑脂市场开发上,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信息来源: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