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基金会致谢“长城”

                                       


  1月8日,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夏世祥与来访的中国航天基金会理事长吴志坚、航天基金会专职副秘书长王赛男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吴志坚理事长就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对中国航天事业的长期支持表示慰问和感谢,赠送了长征五号火箭模型一枚,并授予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中国航天事业突出贡献单位”称号,颁发了铜牌和荣誉证书。


  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夏世祥表示,感谢中国航天基金会的鼓励和肯定,将一如既往地服务中国航天事业,也希望在中国航天基金会等的支持和帮助下,企业能够不断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自“两弹一星”开始,中国石化润滑油服务中国航天已60余年。先后自主研发了七大类50多种航天润滑产品,满足中国航天工程的需要。


  2019年12月27日,长征五号完成第三次发射,标志中国从航天大国向航天强国迈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长城润滑油也在本次发射中再次展现了中国航天润滑科技的实力和水平。



留言评论

信息来源: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