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长城润滑油急供老挝南欧河梯级电站

  2月12日,一批长城润滑油产品顺利交付顺利交付到磨憨口岸,运往老挝南欧河梯级电站。疫情期间,这一消息在中国石化润滑油云南销售中心的客户、经销商朋友圈中传递,大家纷纷点赞。相关经销商激动地说:“感谢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的有力保障。”
  2月12日,中国石化润滑油云南销售中心接到一份急需数百桶汽轮机油的订单,希望尽快能克服困难送达云南磨憨口岸,发往老挝,用于南欧河梯级电站设备初装。“这个项目从油品性能要求、设备运行参数收集,到客户拜访,推荐设备装机所需油品性能、应用案例,再到经常的电话交流,我们跟踪很久,最终获得认可转化成订单。”润滑油云南销售中心负责人十分重视,立刻通过电话会议,组织人员进行分工,快速完成了线上发货流程;员工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不畏险情,到达库房查找库位、清点商品数量,协调运输车辆、组织叉车转运、对装货车辆进行消毒和人员的疫情防控教育。经过大家的全力协作,从接到客户需求信息到数百桶汽轮机油完成出库、安全送达老挝南欧河梯级电站,时间控制在了15个小时之内。
  在疫情关键阶段,中国石化润滑油云南销售中心员工勇于担当,不畏险情,情系客户需求,快速反应,高效保供,践行中国石化“每一滴油都是承诺”,得到广大客户的充分认可,展现实力,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品牌形象。

信息来源: 
2020-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