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润滑油紧急保供河南能源液压支架乳化油


  近日,因疫情发生及计划调整,河南能源集团急需一批液压支架乳化油,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接获需求后,克服困难组织货源和联系发运,实现及时供货,赢得客户高度评价。
  河南能源集团在河南下属有40个左右座矿点使用长城液压支架乳化油产品。春节前期,中国石化润滑油河南销售中心为河南能源各个矿点做好了备货,按原计划维持到节后正常业务开展没有问题。但是因受疫情影响,物流无法正常配送,同时河南能源下属矿井春节期间都在正常生产工作,由此导致保供出现了紧张局面。2月5日,河南能源永煤集团部分作业计划提前实施,急需一批液压支架乳化油满足使用,河南能源集团希望长城润滑油对永煤集团急需液压支架乳化油系列产品进行保供,确保不影响生产。
  中国石化润滑油西北分公司接获需求后,立即与中国石化润滑油上海研究院联合展开了一场客户急需产品保供行动。首先与永煤集团领导进行沟通,协调和确定相关作业的时间节点。然后落实上海研究院节日生产计划,确定2月10日可以开工加急生产急需产品。经过紧张的生产及组织发运,产品分别于2月14日和15日,分两批运抵客户指定地点。
  本次急需产品保供行动,得到河南能源集团的高度评价。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干部员工们以实际行动承担起对客户的承诺,用最快的速度和最专业的服务为客户解决燃眉之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长城力量”!

信息来源: 
2020-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