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公交: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关键时刻爱心和善举倍感温暖


  “正当我们为一线驾驶员疫情防护物资发愁之际,长城润滑油争分夺秒,将口罩等物质送来,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真的感谢,长城润滑油就是自家人”。日前,达州市公共交通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在电话中,向中国石化润滑油合成油脂分公司这样说道。近日,中国石化润滑油合成油脂分公司向达州公交有限公司捐赠1000个医用口罩,助力公交一线职工疫情防护防控工作,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所作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
  “在这个特殊时期,驾乘人员坚守一线生产岗位为市民服务,值得尊敬。眼下,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还是短缺,我们希望通过此举为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一些帮助。”中国石化润滑油合成油脂分公司负责人这样说。不久前,中国石化润滑油合成油脂分公司四川销售中心市场人员,在拜访达州公交时了解到,达州公交自疫情发生以来,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市民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目前口罩等防护用品供应十分紧张。中国石化润滑油合成油脂分公司引起高度重视,当即指定专人联系运输工具,将口罩等物品安全送到达州市公共交通运输有限公司。
  达州公交领导表示,雪中送炭显真情,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不仅提供的油品品质优异、服务周到,关键时期的爱心和善举让全体公交人倍感温暖和振奋,更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达州公交将带着对这份爱心的敬意和谢意,全力营造安全、放心的乘车环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有力的出行保障。
  小小的防护口罩,不仅彰显着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心系客户的爱心,更是众志成城、携手客户共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取得胜利的决心。

信息来源: 
2020-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