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表寸心,礼赞最美逆行者


  春风十里只为送你,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渐好转,全国援鄂医疗队的医护人员开始分批踏上返程。看着白衣天使回家的背影,清晰地记得战疫初期,逆向而行的他们也是这样留给我们一个背影,把我们护在身后。


  90后的诸玫琳,是上海首批援鄂团队里年龄最小的,她说:“父母虽然不舍,但还是支持我去。爸爸说,你是重症监护室的护士,年纪又轻,也没结婚,就应该去报名。”安徽首批支援武汉的医疗队里,护士张敏不断安慰着怀里粘人的小女儿:“乖,妈妈要去打怪兽了,打完怪兽很快回来”……这些最美“逆行者”,用勇气和爱心,用专业和奉献,用双手和肩膀筑起了保卫我们生命健康的长城。


  作为后勤保障单位,油油一直关注着疫情前线。1月30日,接到“雷神山”医院施工润滑油品短缺的消息,我们迅速响应组织突击队员奔赴现场,全力保障工程的顺利进行,为战疫争取更多宝贵的时间。并第一时间复产复工,为抗疫保供单位提供润滑保障。

  然而,随着疫情战线的拉长,看到医护人员为节约时间、节约防护服不敢喝水吃东西时,看到他们因为防护手套密不透气,汗液浸渍下的双手被泡得脱皮时;看到他们的脸颊被口罩、护目镜勒出深深的印痕时……我们不断地问自己:“面对疫情,我们还能够做些什么?能不能再多做一点,让前方奋战的英雄们更温暖一点……”


  你为国逆行,我为爱加油!礼赞最美逆行者!

  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愿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全国31支援鄂医疗队的医护人员,每人赠送一桶4L装的长城金吉星J700产品,你守护国家,长城守护你的爱车。希望我们小小的举动,能够给白衣卫士们带来一份温暖和感动。

【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填写相关信息即可参与领取】


  阅读原文报名平台连接:https://f2c.4008109886.com/doctor

  如果你身边有或认识援鄂医护工作者,真挚地希望你能够把此活动告知他们。让我们一起守望相助,为爱加油!


  活动说明

  1、此次活动面向全国31支援鄂医疗队的全体医护人员。
  2、符合活动条件的医护工作者,可领取长城金吉星J700(5W-30)4L装全合成机油一份。
  3、活动登记时间为3月20日0时-4月30日24时,一份有效证件仅可享受一次福利。
  4、医护人员或家属活动平台填报信息,报名审核成功后,我们将通过短信确认回复,活动结束后统一邮寄。

  5、如有疑问,请咨询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客服:95388-3


  出征在寒冬,回来已是暖春。一个又一个省份清零的好消息不断传来,完成医疗救助任务的来自全国42322名医护人员,也将陆续分批离开湖北。春暖花开,英雄凯旋,“油”衷感谢每一位逆行的白衣战士,谢谢你们,为我们拼过命!

信息来源: 
2020-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