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润滑油西北分公司加强营销队伍建设创佳绩

 中国石化润滑油西北分公司注重推动营销人员加强学习思考和自我提升,促进营销水平提高,努力在新的一年里创出更佳业绩。今年2月,润滑油西北分公司销售任务以较大幅度超计划完成。


  2月以来,润滑油西北分公司组织营销人员全员开展业务提升大讨论,分版块分线条制定提升计划,加大力度增强岗位履职能力,努力提升“四个水平”。一是提升认识水平。引导销售人员将自身业务融入润滑油公司大的发展框架中思考,全员掌握应用OSGM战略规划法,服务营销工作总体战略布局;二是提升营销策划水平。要求销售业务人员更多掌握经典的营销原理,多方收集上游、市场竞品信息,对行业趋势发展做出判断,以此开展策划工作,并每周开展分享交流;三是提升风控管理水平。结合公司"放管服"要求,进一步清晰权责边界,实现"应放尽放,当管严管",引导营销人员提升自身风险意识,遵章守纪。四是提升办文办会水平。指导营销人员增强工作的总结分析能力,准确上传下达市场信息和策划安排,锻炼商务会议组织能力,规范商务沟通交流模式,以此实现促进提升。


  2月以来,营销人员积极落实各项营销策略,加强自我锻炼,有效运用营销工具,规范开展营销活动,结合市场走势和区域特点,迎难而上,积极开拓市场,成功实现扩量增量。

信息来源: 
2021-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