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参加“冬奥进三峡”主题活动

 7月16日,在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200天来临之际,“冬奥进三峡”走进三峡工程主题活动在湖北宜昌隆重举行,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代表中国石化与其它八家赞助商共同参加本次活动。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大客户业务中心总经理莫悚就中国石化与三峡集团的合作、中国石化奥运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主题发言。

      三峡工程于1994年开建,2012年32台70万千瓦机组投产发电。作为中国当之无愧的大国重器,三峡工程创造了很多世界之最。建设初期水轮机制造技术和配套用油方面遇到难关,三峡电厂联合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共同作战,在经历四年跟踪开发后,终在三峡电厂泄洪深孔液压启闭机组等关键设备上配套应用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此后,双方不断推进合作走向深入。

  中国石化及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将持续支持三峡工程,更好地服务人民,服务经济发展。


信息来源: 
2021-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