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滑油公司参加北京海淀质量月活动分享质管经验

9月14日,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京举办“2021年海淀区质量管理经验分享会暨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论坛”,集团公司首席专家、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江应邀与会并做专项报告。以“坚持价值引领 追求卓越润滑”为主题,介绍了润滑油公司质量管理经验及赢得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北京市政府质量奖提名奖的历程,包括质量管理发展情况、质量管控主要内容、全生命周期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质量管理模式、及追求卓越绩效质量管理的企业文化实践等。

报告提出: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润滑油产品是社会公共产品,维系国计民生,严格管控产品质量、服务质量是润滑油公司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也是润滑油公司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石。

润滑油公司借此次分享会暨论坛的契机,加强了与相关企业及机构的沟通交流,也积极向其它先进企业学习,进一步推进向更高质量发展,加快世界一流润滑油公司建设步伐,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建设质量强国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是北京市海淀区9月份质量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深化落实“两新两高”战略,加快推进“两区”建设,以质量提升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优秀企业的标杆示范作用,推广科学管理方法。海淀区近200家企业、400余人参会。


信息来源: 
2021-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