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润滑油西南分公司连续18年获重庆市制造业企业100强

      近日,重庆市企业联合会发布2021制造业企业100强,中国石化润滑油西南分公司再次成功入选,位居重庆企业100强第66位。这是中国石化润滑油西南分公司连续18年入围重庆制造业企业100强榜单。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和激烈的市场竞争,润滑油西南分公司坚决贯彻疫情防控和攻坚创效部署,实现"零感染",两地工厂分别成为区内首家顺利复工生产企业。全体干部员工按照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部署共克时艰,在市场开拓、生产优化、经营管理、创新创效等各项工作上全力奋战,量效双创历史纪录,跑赢大市,在大战大考中彰显了国企担当,圆满实现"十三五"收官。

  2021重庆百强企业是根据中国企业联合会制定的标准并按照国际惯例,以2020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唯一排序条件,经企业自愿申报,主管部门推荐,市百强企业审定委员会审定通过产生的。今年100强企业入围门槛再创历史新高,是2004年首次发布重庆企业100强时的12.3倍。


信息来源: 
2021-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