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OPEC润滑油亮相津巴布韦国际贸易博览会

   第61届津巴布韦国际贸易博览会于9月21日至24日在津巴布韦第二大城市布拉瓦约举行,SINOPEC润滑油首次亮相本次博览会。

  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在本次博览会上,针对当地市场需求展示了SINOPEC系列润滑产品,几天来接待了众多参观者。2020年9月SINOPEC润滑油首次进入津巴布韦市场,以开发矿业、重大中资项目为突破口,相继开发了多个重点中资用油项目,取得较好的应用效果,为下一步市场开发奠定良好基础。2021年SINOPEC润滑油销势良好,预计全年销量好于预期。

  本届博览会的主题是“展示津巴布韦工商业新常态:严酷的现实与良好机遇共存”。本次贸博会共吸引了396家本地参展商,以及来自博茨瓦纳、南非、刚果民主共和国等11个国家的参展商。津巴布韦国际贸易博览会是津巴布韦规模最大、参与企业最多的贸易展会,通常在每年4月下旬举办。受新冠疫情影响,该博览会去年停办,今年也由原定会期4月推迟至9月下旬举办。


信息来源: 
2021-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