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OPEC润滑油孟加拉产品推介会召开

   近两年,SINOPEC润滑油在孟加拉市场取得较好进展,销量稳步提升,其中固定式燃气发动机油产品增长突出。

  为进一步拓展行业客户,10月23日,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国际业务中心联合经销商在孟加拉首都达卡以视频方式组织召开《SINOPEC固定式燃气发动机油产品的推介会》,邀请了50家公司110名代表与会。

    会前,中国石化润滑油技术团队针对产品推介资料进行了精心准备,会议期间,展示内容吸引了来宾,进而在技术讨论环节中大家提问踊跃,气氛活跃,来自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新加坡公司和北京研究院的专家热情互动,解答精彩,赢得好评。

     与会代表肯定会议成效。一家公司的运营总监表示:SINOPEC润滑油专家体现了其专业性,表明了对孟加拉市场的重视,我们也增进了对企业与产品的了解,更有信心向市场推介。


信息来源: 
2021-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