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工与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等埃塞俄比亚捐赠净水系统投用

埃塞俄比亚当地时间2021年11月20日(世界儿童日)上午,由徐工携手中国石化等17家爱心供应商共同出资捐赠的净水系统在亚的斯亚贝巴20所公立小学建成并投入使用,新功能的清洁水设施已经使首都20所学校的23000多名学生受益。在中非开启外交关系65周年之际,中国石化润滑油与徐工集团再次共同见证了这跨越重洋的大爱之举。

2018年,第九届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开幕式上,长城润滑油与徐工集团及其供应商共同捐赠了第三季“非洲水窖”公益项目,为埃塞俄比亚的朱都·孔博查村修建40口水窖,解决村民们在旱季饮水难的问题。2018年,中国石化润滑油与徐工集团及其它爱心供应商共同开启了“净水之源”项目。

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在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同时,亦肩负“为美好生活加油”的使命感,以润滑产品为纽带,与合作伙伴一道,整合优势资源,丰富合作内涵,不断探索公益行动新路径。

展望未来,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将不断壮大润滑价值链建设,与合作伙伴协同创新,携手共进,共绘美好蓝图。


信息来源: 
202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