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与中远海运东南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暨全程端到端物流协议

  1月26日,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携手中远海运(东南亚)有限公司在新加坡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暨全程端到端物流协议,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巩固双方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中国石化东南亚(澳洲)代表处副总代表雷丽华和宋尚涛、中国石化润滑油(新加坡)有限公司总经理顾鑫、副总经理马光;中远海运(东南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朱建东、副总裁孙晓艳、副总裁兼新鑫海航运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峰、财务部总经理兼高昇控股私人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梁键锋等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意向通过此次签约进一步深化落实双方集团公司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内容,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通过合作形成优势互补、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战略联盟,进一步促进双方主营业务发展,提高彼此市场竞争力,推动双方国际化经营向中高端发展。

  双方此次的合作,充分体现了境外央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贯彻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央企加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间协同发展,加大海外业务合作力度”的指导意见,“抱团出海”、投身海外市场化经营的责任担当,对于双方都具有重要意义。

  中远海运(东南亚)有限公司主动整合区域内业务资源,加强区域内业务协作,为中石化润滑油(新加坡)有限公司定制了涵盖堆场、报关、拖车、码头、海运等业务全程端到端物流解决方案,有效的提高运作效率、降低综合成本;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凭借多年在海外建立的供油网络,为中远海运船只在国内外港口提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润滑油品及监测服务,保障中远海运船只优质高效的运行。


信息来源: 
202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