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PAO销售实现元月“开门红”

  2022年伊始,在中国石化炼油事业部的指导下,由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茂名石化和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等联合组成的PAO(高端基础油)产销研用工作团队以市场导向、价格对标、高端引领为原则,不断加强技术支撑,确保产销平衡。2022年1月,PAO市场销售完成年度目标的29.7%,较去年月均销量增长300%,“产销研用”大兵团作战初见成效实现PAO销售的“开门红”。

  茂名石化统筹产销,根据市场需求制定生产计划,确保产销平衡。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强化技术支撑,保障产品生产及质量的稳定性。面对国内需求减弱的情况,润滑油公司充分进行市场调研,及时研判市场走势,优化营销策略保证产品竞争力,加大客户开发力度,实现了对多个新开发终端客户的首次供货,并全力推进老客户落实一季度订单,确保采购资金及提货车辆“双到位”,提早锁定了价格与销量。通过产销研用协力同心,共同努力,克服疫情及春运影响,提高装车出库和产品交付的效率,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满意度,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了集团公司“油转特”战略。


信息来源: 
2022-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