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圆满完成冬奥会期间油品保供任务

  为期16天的北京冬奥会圆满闭幕,期间,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积极展现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双奥”品牌担当,精心筹划,合理安排,圆满完成了北京冬奥会期间的油品保供任务。

  从2021年12月份开始,为了确保冬奥会期间油品保供,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冬奥会油品保供方案。首先函告经销商提前做好备货工作,并针对关键客户油品需求进行逐个客户对接,了解客户冬奥期间的油品需求,组织生产基地加大生产力度,将需求的油品提前备货到冬奥备货库房。2月4日随着冬奥会火炬在由参赛代表团名字构成的雪花火炬台中缓缓升起,24届冬奥会正式开幕,为了确保油品保供,中国石化润滑油华北分公司积极与第四方物流平台沟通,启用油品运输应急预案,由平台启用前期整合的符合进京要求的车辆到北京有限公司提货发出,同时加大从济南分公司发货的保供力度。经过精心组织,冬奥会期间润滑油公司很好地满足了冬奥会期间客户对长城润滑油的需求。

  中国石化润滑油东北分公司提前介入北京冬奥会保供工作。市场、技术人员从2021年6月开始就深入比赛场馆、走访赛会服务商,召开赛会造雪公司、清扫公司等相关座谈会,了解设备情况、技术指标以及对润滑油脂的要求,推荐了超低温润滑脂、低温润滑脂、抗水型机械脂等产品。于2021年12月首批供货,至2022年2月,共向北京冬奥会服务商供货三批,特别是天津疫情发生后,润滑油东北分公司产品生产、发运出现了困难。中国石化润滑油东北分公司加强协调克服困难,将产品按时送达,保障了赛区的用脂需求,得到冬奥会赛区服务商高度评价。


信息来源: 
2022-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