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启动“质量日”主题活动提升体系有效性

3月中旬,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积极布置2022年“质量日”主题活动,制定发布《关于开展2022年质量日活动的通知》,明确活动主题为“提高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助力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高质量发展”。

  通过主题活动,润滑油公司将继续完善质量监控,通过落实质量体系相关推进计划清单,修订质量管理体系部门负责过程的相关二级文件,指导相关单位推进体系提升工作。

  加强政策跟踪。润滑油公司根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3月17日发布《全国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监管目录(2022年版)》,梳理被列为重点监管的润滑油相关产品,做好工作落实。同时,做好质量管理体系的全面持续改进工作。

  润滑油公司组织各单位加强质量日宣传工作,利用各种内外部平台宣传中国石化质量方针、质量目标和社会责任口号,以及润滑油公司质量理念、质量管理经验和特色,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信息来源: 
2022-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