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润滑油甘青销售中心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中国石化润滑油甘青销售中心落实1季度工作部署,统一全员思想,克服疫情和油价猛涨不利因素,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动全员锚定目标不放松,统筹强化高端销售,1季度实现油脂销量完成年油脂进度34%。

  党建引领,支部建设促发展。借助2022年甘青宁销售中心党支部成立,支部策划"把党旗插在项目上"特色活动,党员主动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认领井井装填等6个插旗项目。各项目责任党员主动规划开发思路,协调公司服务和技术能力,组建团队攻坚克难,一季度各个项目均实现了突破性进展。

  转变思维,引导我要卖高端。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以国产化替代为抓手,发挥全品类优势,强化技术能力,围绕合成油、冶金行业高温脂、AE、AP等油品率先在钢铁、水泥、化工等行业开展替代,实现核心设备国产化替代突破。

  撬动资源,商客开发见效果。理清与石油公司合作工作思路,做实"结对子"明确商客开发工作重点,带动商客经理积极性,针对重点客户展开定点定量开发。一季度,石油公司渠道实现销量同比增幅357%。

  共同成长,分销渠道强信心。面对油价高企压力,认真分析市场形势,组织召开经销渠道座谈会,讲解行业形势解决渠道困惑;利用结对子工作模式,在技术培训和客户开发上做文章,有效提升经销商技术能力;在“结对子”带动下,一季度分销渠道销量再创新高。


信息来源: 
2022-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