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易捷长城润滑油汽车养护中心-珠海港昌店盛大开业

  4月8日,中国石化易捷长城润滑油汽车养护中心-珠海港昌店盛大开业,仪式简朴隆重。中国石化销售股份公司广东珠海石油分公司副总经理吴伟锋等主要领导和行业嘉宾出席开业仪式。

  珠海港昌店,是一家集汽车保养、快修、美容及汽车用品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汽车养护中心,是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和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珠海石油分公司联合发展的首家加油站汽车服务中心,将为加油站众多车主和社会车主客户提供优质的汽车养护服务。

  珠海港昌店的开业标志着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和珠海石油分公司在汽车服务领域合作的正式启航,是中国石化品牌在珠海的重要市场举措,双方面对中国汽车产业快速发展的机遇,积极应对,提升和完善加油站服务和汽车润滑服务,通过发挥各自优势,促进转型升级,持续做大规模,实现双赢发展,今后,珠海市及周边城市中国石化加油站加油及购买长城润滑油的车主,将能更便捷的享受专业而个性的品牌服务。


信息来源: 
2022-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