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长城液压支架液取得技术市场多项突破

   近期,中国石化长城液压支架液在多方面取得突破。

  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上海研究院经过多年积累在矿用液压支架液领域形成了型号较为齐全的系列化产品。目前,8个型号长城液压支架液产品全部通过安标国家矿用产品安全标志中心的认证,取得了"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也成为行业内取得安标认证数量最多的企业之一。

  坚持"铁三角"开发优势,销量持续增长。长城液压支架液以产品性能优势为基础,充分发挥客户背书效应及大兵团作战优势,销量保持持续增长,2021年产品销量比2016年增长超过十倍。同时液压支架用浓缩液HFAS20-4晋升为长城金工油第二个千吨级拳头产品。

坚持配方平台化,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通过平台化手段对液压支架液系列产品配方进行了优化升级,产品综合性能有了进一步提升,具有优异的低温性能、润滑性能和抗硬水能力,能满足不同地区煤矿应对不同水质的用油要求,与市售主流竞品相比,低温性能明显优于竞品。

  坚持属地化生产战略,推动市场开发。2021年成功在郑州实现属地化生产,使得中国石化成为目前唯一一个液压支架液同一型号实现在两地取得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的企业。从而能够快速响应西北、华北等区域的需求,为市场持续拓量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研发团队将在产品技术和销量等方面继续攻关,力争实现更大的突破,将中国石化长城液压支架液进一步做大做强。


信息来源: 
2022-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