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客户服务中心成立三年来成绩斐然

   4月21日,中国石化科技部在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中国石化客户服务工作讨论会,提出要立足中国石化发展大局,奋力打造中国石化客户服务品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客户服务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服务质量提升,正确认识客户服务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推动客户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落实;增强保障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加强人才培养,打造过硬队伍;加大宣传力度,构建服务文化。

  中国石化客户服务中心成立近三年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领域不断拓展,服务提升成绩斐然。特别是在过去的一年里,为生产经营、冬奥盛会、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树立了良好的中国石化客户服务品牌形象。

  目前,中国石化95388客户服务电话已开通产融数智平台业务,客户服务体系已具备为客户提供油品销售、化工产品销售、润滑油销售、易派客电子商务及金融科技等诸多业务需求的综合性服务能力。通过加快推进统一知识库建设,整合各业务板块客户服务资源,不断补齐服务短板,已成为中国石化与客户之间重要的沟通渠道和关系纽带。客服中心人工服务一次接通率保持在80%以上,保证了良好的客户体验效果,95388电话认知度逐年提高,电话服务量三年来增长四倍,综合服务能力走在行业前列。客服系统智能化水平不断提升。结合产品包装印刷、号码百度认证、手机黄页备案等多种方式强化宣传,品牌影响力日益增强。


信息来源: 
202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