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润滑油上海分公司克服疫情影响完成4月生产经营任务

  4月份,中国石化润滑油上海分公司克服疫情影响,干部员工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相关人员坚守岗位,保证润滑油生产、交付和散油发运、炼厂基础油接收顺利进行,圆满完成各项生产经营工作任务。

  攻坚克难、闭环管理。受上海疫情影响,润滑油上海分公司实施驻厂闭环管理已60余天。在克服上海地区物流情况变化、人员驻厂不便等困难下,润滑油上海分公司上下同心,全力开展生产经营工作,做到"人无我有",保障市场供给。

  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润滑油华东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坐镇生产中心,加强领导;各部门班组长均坚守岗位,发扬"有困难就上,见红旗就扛"的工作作风;各班组一线员工通力协作,克服无人换班,驻厂时间长的心理压力,互相加油,对于各项生产任务不折不扣地执行。

  润滑油上海分公司将继续振奋士气,坚定信心,全力投入生产经营工作中,为企业疫情下的产品交付保供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信息来源: 
2022-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