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润滑油上海分公司员工驻厂60余天抗疫保供

  受上海本土疫情影响,中国石化润滑油上海分公司自3月12日至今实施驻厂闭环管理,目前已60余天。驻厂名员工克服上海地区物流停运、人员减少、一线操作人员较少等困难,上下一心,密切配合,全力开展生产经营工作,真正做到"守沪有我"。在坚决抗击疫情的同时,做好市场供货,服务于华东地区经济运行,坚守国企的初心与担当,打响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品牌。

       强化安全措施,确保疫情受控。自4月中下旬以来,面对疫情复杂严峻形式和入厂物流渐多的复杂形势,润滑油上海分公司生产中心加强对外来人员管理和内部涉外窗口防疫规范,坚持每天到现场巡检督查,及时发现问题,纠正低老坏毛病,由此确保生产现场防疫要求和安全管理落实到位。

  党团冲锋在前,全力保供市场。4月7日起,基于上海工厂疫情封闭管理和外操人员紧缺、倒班人员工作时长较长等因素,党员干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带领夜间巡检突击队开展夜间巡检,落实巡回检查制度,减少夜间作业过程风险,及时排查和整改隐患,确保正常生产经营。5月15日,上海分公司接到给客户直发中桶1900余桶的紧急任务,由党员干部带头,驻厂青年员工成立保供突击队,立即投入现场参加油品发运。当日完成发运,为疫情期间油品保供再立新功。

  把好工艺关,提高经营效益。抗疫期间,上海分公司工艺组团队坚持价值导向,做好一线工艺技术工作,优化优选配方。在工作中,他们积极研究,勤动脑筋,开展一系列实验活动,推动扩大系统内基础油的应用,在缓解资源紧张的同时,也取得了较好的降本创效成果。

      从3月12日至5月16日,上海分公司干部员工圆满完成各项生产任务,为公司量效齐升贡献力量,也进一步坚定了赢得抗疫经营双胜利的决心。


信息来源: 
2022-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