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中标一汽解放10万公里国六发动机油项目

    5月25日,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成功中标一汽解放10万公里换油里程低黏度国六发动机油项目。

    2019年1月,中国石化与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于此框架下,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在技术层面,由北京研究院、润滑脂研究院和一汽解放商用车开发院在发动机油、齿轮油的认证和车桥润滑脂的研发上紧密联系,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在商用车油脂的技术引领和供应链保证等方面发挥作用;在商务层面,润滑油公司和一汽解放成立了商用车油脂攻关小组,润滑油公司领导多次拜访一汽解放进行商谈,持续跟进项目,以客户为中心,坚持“技术+市场+服务”的“铁三角”开发模式,拓展服务内涵,解决客户痛点,强化价值创造和战略引领,不畏艰难,敢于亮剑,终于成功中标一汽解放国六发动机油项目。

   2021年7月1日,我国在商用车发动机领域全面实施国六标准,对发动机油的选择更是极其苛刻。此次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在一汽解放国六发动机油项目的成功中标,打破了一汽商用车高端发动机油通常选用国外品牌的历史,提升了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的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


信息来源: 
2022-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