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武集团致谢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同心协力抗疫保供

  5月31日,宝武集团欧冶工业品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石化润滑油华东分公司专门发出感谢信。感谢信中表示,高度赞赏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在疫情防控最为艰难时期、在保产保供最具压力阶段所付出的卓越努力,其体现了央企在特殊时期的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赋予了“诚信”更深刻的内涵,充分彰显了长城润滑油一直以来秉持的“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进一步深化了双方已形成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3月中旬以来,上海遭受新一轮疫情影响,上海的生产生活按下了“暂停键”,周边省市闻“封”而停,物流配送面临极端考验。华东分公司迅速成立大客户疫情保供专项组,想方设法完成保供,他们积极沟通打通了保供绿色通道,并寻找二次中转等方式疏通难点堵点,持续不断进行保供和服务,特别是4月中上旬疫情极其严重阶段,对宝武集团基地展现出独特的保供优势,保证了宝武集团各基地连续稳定生产,极大地支持了宝钢宝山和梅山基地的生产运行。

  疫情防控战是精神的对垒、是意志的较量、更是合作的检验。此次宝武集团发来的感谢信,是对干部员工辛勤努力的鼓舞与肯定,将成为“疫”往无前、昂扬奋战的精神动力。双方将继续携手抗疫,筑牢合作,保生产、促发展,合作共赢。


信息来源: 
2022-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