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润滑油西南分公司与云南石油深化合作共拓市场

   璀璨征程,荣耀相伴,中国石化云南石油公司在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举行合作伙伴答谢会,分享合作共赢发展成就,共谋未来市场发展新方向,为美好生活加油,答谢会上,向业绩突出的合作伙伴颁发卓越合作伙伴奖。中国石化润滑油西南分公司到会祝贺并荣获奖项。

  中国石化润滑油西南分公司在复杂的市场形势下,始终秉持"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的精神,牢牢抓住市场契机,全力搭建与云南石油公司共赢发展的市场攻坚模式,统一加油站扫码提升、修理厂结对子,商客联合开发以及交流培训作战攻略,携手解决市场开发中的难点、痛点。

  2022年,双方合作紧密度更加增强,充分把握市场机遇、季节需求,联合拜访商客;开展润滑油销售扫码培训及酒水节等宣贯,共同切磋销售技巧;开展"联谊会",提升客户粘性,今后将共同推进润滑油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为扩销增效进一步打牢基础。


信息来源: 
202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