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OPEC润滑油在越举办车用油产品推介会

  11月28日,SINOPEC车用油产品推介会在越南永福省召开,北部地区分销客户及大型车队客户的代表与会。

  本次会议着重介绍了SINOPEC润滑油国际市场的发展布局、未来规划和新加坡公司的区位优势作用的发挥以及新推出的摩油系列产品线,会议进一步提升SINOPEC品牌在越中资企业及本地市场中的影响力。北部车用油经销商借助此次会议现场推出推广促销活动,一些客户现场下单。

  SINOPEC润滑油脂产品自2008年进入越南市场,持续实现销量稳步增长,不断拓展市场份额。特别是自2019年后面对疫情来袭以及市场消费萎缩等不利因素,仍实现每年25%-30%的逆势增长,相继开拓了船用油、摩托车油等多条产品线渠道。中国石化润滑油越南销售代表处将继续坚持以商务营销、技术支持、运营保障的铁三角模式用心服务终端客户,和经销商一道积极开发市场,不断提高市场份额。


信息来源: 
2022-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