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润滑油西北分公司组织开展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石化润滑油西北分公司根据公司团委下发的"雷锋日"活动通知,以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为契机,联合郑州交警二支队,开展以"规范出行、平安在路上"为主题的交通指挥志愿服务。他们通过制定西北分公司"雷锋日"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方案,做到行动有计划、安排有部署。

  3月1日早上6点钟,十余位青年团员身着整齐的工装,佩戴崭新的反光背心,手持"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指挥旗,齐聚郑州市金梭路国槐街交叉口,配合交警指挥早高峰拥堵的交通。

  3月的清晨,郑州的气温只有4℃,但志愿者的内心却是火热的。微风吹过红色的旗帜,与匆匆的行人打着招呼。

  一位环卫老大爷看着反光背心上的"中国石化"笑着说:"有你们在这里举着旗,交通秩序更好了。"

  "嗯,我们以后常来",大家回答说。

  此次活动体现出青年员工的朝气和活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志愿服务活动坚持做下去,让雷锋精神长盛不衰。


信息来源: 
2023-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