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润滑油东北分公司荣获三一重工泵路事业部“2023年度优秀供应商”

     3月6日,三一重工泵路事业部2023年度优异供应商评选大会召开,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东北分公司带队参会,经过大会评委从油品质量、油品性能、售后服务、技术支持、与客户贴合度等多方面评选,最终长城润滑油从众多企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被评选为“2023年度优秀供应商”。


三一重工是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也是全球最大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商,2011年时便荣登英国《金融时报》全球市值500强,并成为迄今唯一上榜的中国机械企业。泵路事业部作为三一重工最核心的事业部之一,在全国拥有五大产业园区,旗下主导产品包括各类混凝土机械、路面机械、应急装备等,在国内外均有广泛知名度,也为国家建设做出巨大贡献。

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目前是中国市场上销量最大的润滑油品牌,不仅具备与国际同步的研发创新能力,生产设备、工艺技术、质量体系居国际同行前列,还拥有国际领先的完备产品线,开发生产的21大类2000多种产品广泛应用到航空航天、工程机械、石油化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电子仪表、矿山开采等国民经济各领域。


    长久以来,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与三一重工在润滑领域始终保持稳定良好的合作共赢关系,此次长城润滑油东北分公司获评“2023年度优秀供应商”,也表示了三一重工对长城润滑油的认可与信赖。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将以此作为新的起点,持续发挥“铁三角”优势,加强与三一重工的沟通交流,进一步精准把握润滑需求,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与服务质量,为三一重工提供更加全面的润滑解决方案。

     未来,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将深入落实“六化”改革,深耕润滑市场,聚焦重点门类及关键领域,大力推进各行业润滑国产化替代,依托航天级润滑科技打造我国高端润滑品牌,引领润滑油脂行业高质量发展;也将一如既往地以品质润滑服务所有客户及合作伙伴,共创共赢合作机会,共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 
2023-03-14